Snippet

【青春,肝苦談】梁文禎 / 高騏為





梁文禎 / 高騏為




當初為什麼選擇他//他們當你的夥伴?


高騏為:因為有緣!
梁文禎:我專題想做根木頭有關的,就想到可以找他,還有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承受我的歇斯底里吧!


請用三個詞形容你的夥伴。


高騏為:傻、敏感、易緊張
梁文禎:犀利、搞笑、很煩


覺得當設計師的必備技能是?


高騏為:觀察能力、偷懶能力
梁文禎:同理心、表達能力


在設計上有碰過什麼挫折的經驗嗎?
後來是怎麼克服的?


高騏為:畫畫很爛。沒有克服。
梁文禎:常常會侷限自己,無法有更有趣的想法。問東問西,問老師問同學。


做作品的時候有特別偏愛使用哪種材料嗎?為何?


高騏為:木頭,因為他是一種有溫度有生命的材料,而且很可愛。
梁文禎:木頭,因為我喜歡木製的質感和紋路。


在大學的最後一年,
除了專題之外,有再做些其他的事嗎?


高騏為:吃吃吃吃吃
梁文禎:走走走走走
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
你還會堅持走上設計這條路嗎?


高騏為:會,因為不喜歡讀死書。
梁文禎:一半一半,因為這條路讓我體會很多好的東西。


未來,會考慮當個設計師嗎?


高騏為:會考慮但沒能力。
梁文禎:會考慮,想試試看。
高騏為:那我也想試試看。


你們組偏好在甚麼樣的氣氛之下討論呢?
或是可以推薦幾個做作業或是討論的好地方?


高騏為:散步的過程中最好討論,但要小心被車撞。還有有好喝咖啡的咖啡廳,但小心花太多錢。
梁文禎:只要是可以讓組員清醒的地方就是好地方。


如果跟夥伴有意見上的不合,都會怎麼解決問題?


高騏為&梁文禎:互相說服,看誰比較會講。


做專題時跟指導老師有什麼互動呢?


高騏為&梁文禎:最多時間都是在閒話家常,從外太空聊到三星蔥,從作品聊到甜品。


用你的話對「青春,」吶喊吧!!


高騏&梁文禎:青春,就是二十歲到三十歲之間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