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ppet

【青春,肝苦談】林暄能 / 李政毅





林暄能 / 李政毅




當初為什麼選擇他//他們當你的夥伴?


李政毅:因為他有我沒有的特質,就是""""
林暄能:聰明有創意,能明確表達想法,平易近人容易溝通。


請用三個詞形容你的夥伴。


李政毅:油、膩、噁
林暄能:高、富、帥


你覺得世界需要設計嗎?為什麼?


李政毅:需要,因為設計就是事前計畫,難道做事不用計畫嗎?
林暄能:需要,設計是生活的調味劑,少了設計世界就像黑白照片平淡無味。


覺得當設計師的必備技能是?


李政毅:再把事情做好的前提,學會偷懶。
林暄能:溝通能力,能把自己的想法用各種設計手法傳達出去是最重要的。


覺得念了四年設計,自己在設計上改變最多的是?


李政毅:我漸漸懂得產品的成本不是只有材料成本,設計成本才是賣點。
林暄能:工業設計並不是想像中如此自由容易,品牌設計是我找到的新目標。


未來,會考慮當個設計師嗎?


李政毅:也許會,但我更想當設計師總監,榨乾設計師們。
林暄能:會,設計是我目前最大興趣,但是會做多久就不知道了,哈哈哈。


你們組偏好在甚麼樣的氣氛之下討論呢?
或是可以推薦幾個做作業或是討論的好地方?


李政毅:一邊走路一邊討論,移動的場景最能激發靈感。
林暄能:重點不是在哪討論,只要能屏除誘惑的地方就是我們最佳討論場所。


如果跟夥伴有意見上的不合,都會怎麼解決問題?


李政毅&林暄能:善於溝通的兩人一起合作時,理性討論找出最佳解決辦法是我們不知不覺中就觸發的技能。


用你的話對「青春,」吶喊吧!!


李政毅&林暄能:我的青春都在沉睡,甦醒吧!!!!!!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