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ppet

【青春,肝苦談】陳霈瑄 / 潘乃亘





陳霈瑄 / 潘乃亘




請用三個詞形容你的夥伴。


潘乃亘:會吃、美食、美食家
陳霈瑄:哈哈哈、優質笑聲、屁孩


覺得當設計師的必備技能是?


潘乃亘:錢、很多錢、很多很多錢,還有完美的肝
陳霈瑄:由上可知有時需要屁話能力,另外我覺得表達想法的能力也很重要


在設計上有碰過什麼挫折的經驗嗎?
後來是怎麼克服的?


潘乃亘:腦子裡的東西畫不出來,解決辦法是跪求美宣姐姐幫助或是建模。
陳霈瑄:想不到做什麼東西......那就別想了去玩吧~放鬆腦袋也很重要的~(反正到時火燒屁股就真的會想到了)


在大學的最後一年,
除了專題之外,有再做些其他的事嗎?


潘乃亘:游泳減肥刷刷龍之谷
陳霈瑄:畫畫吃吃刷刷龍之谷
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你還會堅持走上設計這條路嗎?


潘乃亘:不會堅持走上設計這條路,但是也不會後悔學了設計這件事情。因為我覺得設計是一種助力,其實設計很廣可以跟很多事情做結合,對未來也會非常有益。
陳霈瑄:會阿因為學設計很好玩不用死念書!!可以實際去做出來很有趣。


有沒有對這次設計主題「青春,」的想法或看法?


潘乃亘: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和看法,就是我的想法吧。我覺得青春就是不該受限制,想到甚麼就衝刺,做了總比後悔來的好,做自己最重要!青春就不該讓它留白,抓住自己還能犯錯的最後機會吧!
陳霈瑄:樓上好長一段屁話,青春就是一段這樣的過程囉,過的人才知道的醍醐味。


有沒有最看好的組別,為什麼?


潘乃亘:當然是翊涵瓦斯、哲恩阿威,因為我們都是連老大條條傢俱展xD!!!!!!!
陳霈瑄:我沒有耶,大家都很努力都希望大家有好結果: D


如果跟夥伴有意見上的不合,都會怎麼解決問題?


潘乃亘:很不巧的,我們在專題上同組也剛好在公共事務上同一組,每次遇到意見的不合,我們的解決方法就是「往旁邊放著」(比盒子往旁邊放的手勢),先弄別的再回頭解決:),還不賴唷!!推薦給大家!!
陳霈瑄:不~這根本沒有解決好嗎?!030


做專題時跟指導老師有什麼互動呢?


潘乃亘&陳霈瑄:有一次我們對某個地方有不同看法但也無法說服對方,後來想說去問老師好了,跑去問老師,老師卻表示等你們吵完再來找我(然後繼續吵)


用你的話對「青春,」吶喊吧!!


潘乃亘&陳霈瑄:事事都需要CTRL+S(存檔),但不是事事都可以CTRL+Z(復原)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