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ppet

【青春,肝苦談】周哲恩 / 沈威廷





周哲恩 / 沈威廷




你覺得設計是什麼?


周哲恩: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的一種魔法。
沈威廷:我認為設計是一種心靈的寄託,他把不可能變可能,讓人能夠更加的深入一件事。


覺得當設計師的必備技能是?


周哲恩:堅強的耐心、迅速的思考能力、天馬行空的創造力
沈威廷:觀察力和執行力和縝密的思考邏輯


覺得念了四年設計,自己在設計上改變最多的是?


周哲恩:變得比較收斂。
沈威廷:知道的太多而做出來的太少。


做作品的時候有特別偏愛使用哪種材料嗎?為何?


周哲恩:壓克力 ,我覺得透明的東西很有層次感。
沈威廷:木材,可塑性很高,而且有種迷人的色澤與香味。


在大學的最後一年,
除了專題之外,有再做些其他的事嗎?


周哲恩:學木工、買一台3D列印機。
沈威廷:準備研究所,尋找人生新方向。
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你還會堅持走上設計這條路嗎?


周哲恩:會。
沈威廷:如果可以躺著都不用動就有錢賺,不會。


未來,會考慮當個設計師嗎?


周哲恩:會,但是不是這方面的。
沈威廷:設計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但如果當做是一件工作那可能是很累人的事。


有沒有最看好的組別,為什麼?


周哲恩:無。
沈威廷:我覺得大家的東西都是有思考過的,沒有什麼看不看好的這件事。


大學四年裡,遇過什麼樣令你為之氣結的組員?
其中你最無法忍受的行為是哪一個?


周哲恩:都不做事情的組員。
沈威廷:我自己吧。


大學四年最感謝的老師是?為什麼?


周哲恩:彩雲,他是個平易近人的老師,所以常常跟他聊天,不僅向他學到很多東西,也在遇到困難時適時的給我們幫助
沈威廷:郭令權,真的像是一位我所認知的設計師,從老師的手中及腦中拿了不少看法的角度,真的是有被老師感染到。


對正在看粉絲頁的觀眾說句話吧


周哲恩&沈威廷:嗨。


用你的話對「青春,」吶喊吧!!


周哲恩&沈威廷:青春痘看醫生很難好要來看展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