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ppet

【青春,肝苦談】周彥君 / 陳怡安





周彥君 / 陳怡安




請用三個詞形容你的夥伴。


周彥君:果斷、有耐心、處變不驚
陳怡安:簡單、自然、規律


覺得當設計師的必備技能是?


周彥君:邏輯清楚、繪圖能力、社交能力
陳怡安:想像力、戰鬥力


覺得念了四年設計,自己在設計上改變最多的是?


周彥君:面對問題時,我覺得比起四年前的自己,更有自己的想法。但生理上,倒是退步了許多XDD
陳怡安:從隨興的想什麼做什麼,變成該做什麼就做什麼


做作品的時候有特別偏愛使用哪種材料嗎?為何?


周彥君:我其實沒特別偏愛哪種材料,只要能符合產品的需求就可以,但基本上,我的產品多用木頭來完成,因為對我來說,木頭比較好成型,再加上噴漆的話,也可以偽裝成其他材料。
陳怡安:木頭、金屬、布,簡單又好看


你們組偏好在甚麼樣的氣氛之下討論呢?
或是可以推薦幾個做作業或是討論的好地方?


周彥君:咖啡廳囉!我們倆都是咖啡愛好者XDD,且咖啡廳的氣氛也都很好!
陳怡安:各個地方的咖啡店,尤其是設計師的店,可以邊觀察邊想,EX:AKUMA CACA CAFE


大學四年最感謝的老師是?為什麼?


周彥君:彩雲和家華。彩雲是最貼心的班導;家華是最佳指導與鼓勵我很多的老師。
陳怡安:羅彩雲,班導帶領我們做很多有想像力的活動,例如以前抽籤用什麼材料在白布上做畫,最後一起撕碎,一人拿一小塊很有趣,很喜歡這麼有趣又快樂的創意


認為這次的專題有得獎的機會嗎?


周彥君:用心這麼久,當然一定要的啦~XD
陳怡安:志在參加不在得獎


對正在看粉絲頁的觀眾說句話吧


周彥君&陳怡安:張大眼睛看吧!!!!!!!&記得在粉絲頁按讚唷~


用你的話對「青春,」吶喊吧!!


周彥君&陳怡安:青春無敵!想什麼做什麼!用淚水化青春為作品~~~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