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ppet

【青春,肝苦談】唐嘉莉 / 李聿芸





唐嘉莉 / 李聿芸




當初為什麼選擇他//他們當你的夥伴?


李聿芸:做事方式和態度相同,解決問題時,都以就事論事的方法,不會因為有小爭執而吵架
唐嘉莉:因為是能有話就說好朋友,所以覺得,就算往後遇到再多困難,我們都能放寬心的好好溝通


請用三個詞形容你的夥伴。


李聿芸:包容、替人著想、感染
唐嘉莉:果斷、直接、屁孩


覺得當設計師的必備技能是?


李聿芸:解決問題的能力、熱情、積極、感性、理性、全能的人
唐嘉莉:對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感興趣(除了人家的八卦),喜歡不斷嘗試不同的新事物,喜歡作事的過程而不是急迫的想得到結果,不怕辛苦,只怕沒有心力去做,能用心去理解他人的想法和需要
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
你還會堅持走上設計這條路嗎?


李聿芸:會,這條路上我學了很多在課業上沒有教到的
唐嘉莉:當初聽從家人意見選擇設計,雖然辛苦但學到很多,自己也在這4年間改變很多。我喜歡設計,但喜不喜歡作設計...我不確定,我只知道,設計擁有改變人、改變世界的力量,是個接觸了就能讓人深陷其中的領域


有繼續攻讀研究所的想法和準備嗎?


李聿芸:有在未來的路上,我想規劃自己到國外遊學,看看外面的世界
唐嘉莉:不會念研究所,但也不會放棄任何可學習的機會


你們組偏好在甚麼樣的氣氛之下討論呢?
或是可以推薦幾個做作業或是討論的好地方?


李聿芸:有格調的咖啡廳、專題教室。我們喜歡在安靜一點,但環境很溫暖,可以自由活動的地方,這是激發靈感的一種方法
唐嘉莉:輕鬆時,在氣氛好的咖啡廳討論壓力來時,在專題教室或直接到老師辦公室


用你的話對「青春,」吶喊吧!!


李聿芸:青春就是要熱血瘋狂一下
唐嘉莉:享受現在的自己,趁現在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!


Leave a Reply